Thursday 24 March 2011

趣事又来了。

怎么搞得,最近怎么跟狗酱有缘喔。。。今天又跟朋友去走走,回家的路上又被我们遇到它。。。它尽然一边吠一边跟着去我们,这次可真的吓坏我们了。我们差一点就要用跑得了咯。之后,我就一个人走回家又遇到狗=-=现在可不止一只,还是一下三只呢。我心想:哇塞。。。。。不会吧。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咯。它尽然冲着我走过来一直吠。。。当下我终于感受到什么是“头皮发麻”了。。。还真的麻到整个头叻。。。哇塞。。。厉害。之后还好我还是平安到家了。我还真的怕它会真的咬我叻。

2 comments:

  1. i know la..last time that dog..still remember ma??kai sieng punya dog..haha..

    ReplyDelete
  2. not tat one le...is white in colour one ..big than kai sieng one w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