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哈比~~你去MIRI玩很久了叻~从拜四去到拜日都还没回来

~T.T~鼻鼻想你了啦。。快回来啦。你去到那就好像是断了

线的风筝一样。信息你,你也只是有回下没回下的~我知道

半路可能没线什么的~你到了那还是不怎么陪我~我很闷了

啦~我生闷气的说我在忙你还真的当真。。害就我自己一个

在叹气一直看电话~我只是要你陪我一下么~跟我说说话抱

抱我就好啦。我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啦。虽然平常我们也很

少在一起不过你也在sibu我就比较有安全感嘛~你才去了三

天我就很闷很闷了。我真怕如果你真的去别的地方做工要呆

三个月的话我会怎么样啊!!!!!!我恐怕会疯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