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BELAWAI一日游

4/6/2011
今天是我们教会举办的一日游。我们差不七点半这样我们就出发了。他们带我们去吃了早餐后我们八点就正式开始出发。路途中我们还算蛮愉快下。我们差不多十一点才到那里,因为途中我们有听下来等人下。我们到了那里就 “冲”到海里去玩了。还没动到水他们就叫我们集合要玩游戏。结果游戏还没玩两项就下起了大雨。我们就赶紧拿起伞来遮。原本我们带伞来是遮热的没想到是来遮雨的。==真扫兴。。。。。不过一下又没雨了。我们又出去玩咯。我们都不管它了,就下水玩。

不过玩的当儿,有点把我吓到。由于我们都下水玩了就没管他男生女生就一起玩咯。就我们一起浸在水里。当时我们正和一个男的聊天,而他就刚好就在我旁边。当时由于有海浪向我们冲来,而我和他一个不稳差一点就要正面撞个正着。厚。。。。吓到去,还好只是差点。只好我们玩了一会儿也上岸了。我们反正都湿完了也没差了就淋雨吧。哈哈哈哈。。。。淋雨其实还蛮好玩的,毕竟在家里妈妈一定不肯淋雨的呀,干脆淋个够好了。还蛮爽的。



另外在这次的活动了,我发现“他”好像不是很开心。给我的感觉像是失恋的feel。怎么说呢???如果依平常的他,他会跟他的朋友一起玩得有说有笑的。可是这次不一样,他就一个人在一旁玩,也很少跟朋友聊天。下雨时,也不遮伞就一直淋雨。我们在吃东西时他也不吃,自己一个人在海滩上走。背影寂寞及了。到底他是怎么了???我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