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再次遇到变态。。。

怎么又让我遇到变态呀。。你们知道吗???前几天有个网友来加我,由于我看她是女生我就接受咯。我一接受她就跑来找我聊天。刚开始我们聊得还可以,之后她问我说可以问我一个问题吗??我说可以呀。我就还以为她要问一些我叫什么名之类的东西。还叫我不要介意。我也不以为意就说可以咯。

结果她问我说:她弟弟可以打飞机给我看吗???

刚开始我真的不懂她在说什么。我就问她说什么意思??
她就再说一次:她弟弟可以打飞机给我看吗????
那时还是不懂她在讲什么。我就还以为她打错字。我以为她要打的是“搭”因为“打”的拼音跟“搭”是一样的。我就还以为说她弟弟要搭飞机咯。我问她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她又不告诉我。

结果拜一时,我们在玩电脑我就想到就去问丽玲跟新颖 咯。我问她们说什么意思是她弟弟可以打飞机给我看吗????结果我一问出,她们两个就用有点惊讶的表情看着我。我就觉得怪怪的了。。结果听了她们两个的解释,我整个傻去。。。不会吧。。。吓死了。还是block了她最好。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的桃花运还真旺=。=

    ReplyDelete
  3. ==我要都没有勒~呵呵

    ReplyDelete
  4. 那我把她suggest给你好了。让她也吓吓你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