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该是放弃的时候了。

为什么我每次喜欢的人都不会是我的呢?
为什么她人只要一当上了就会有好结果呢?
为什么就唯独我不行呢?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呢?


我想,
你是不会知道,
我的天空曾经因为有你而成了彩色的,
那我再想,
那你更不会知道,
我现在的天空也因为你而成了黑白的。


现在的你应该是幸福的吧。
少了我的打扰你应该很庆幸吧。呵。。。(苦笑中)
对。。。
我就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才有力量,
竟然现在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我想是时候该放弃了。


我放弃你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了,
而是我不想成为一个坏人。
我会诚心的祝福你,
我希望你真的能找到你要的幸福。
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的活着,
这样我才会很甘心的“放”你走。


希望我真的能早日放弃他。。。
让他走出我的心。。。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5 comments:

  1. 总有遇到的时候.
    那个就是你的..
    永远是你的:D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啊~michelle说的没错~
    也许 你只是在 对的时间 遇到错的人~
    耐心的等待吧...
    不要难过~

    ReplyDelete
  3. 看你们写的我更难过了。

    ReplyDelete
  4. T^T我也是..不如我们梳起不嫁吧..T^T(好像有点严重了..)

    ReplyDelete
  5. 看到这句我笑到不行。。。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