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该是高兴还是担心。

我爸妈真的很会很让我吓一跳勒。昨晚,我爸爸回来说他遇到我朋友的爸爸。她的爸爸就问说我有去f6吗?我爸爸就应他说有咯。他说f6很难勒,就叫我跟他女儿一起去毕理啦。还叫我跟他女儿联络下。我爸爸就想了想就叫我考虑下咯。叫我去问她下怎么样咯。我就去问咯。我问下我爸爸就说ok啦。就让我去pilley读罢。我几度还以为我爸爸只是讲讲吧了,哪知他说ok啦。我真的吓到了。真的好像做梦一样好不真实。其实我也不懂我的兴趣是什么。我就对每一个都有一点兴趣,所以搞得我昏昏的。今早,我就叫我朋友陪我去报名咯。到了那,他们看了我的成绩就说看我的英文的程度如果进这个course可能对我来说一点难,不过要试下也可以啦。如果读了还是不行的话就转去读diploma咯。我妈妈就说那让我试试看咯。考一个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转咯。真的很担心勒。不读也是担心,读也是担心。嗨。。。就没两全其美的办法吗?烦恼ing

1 comment:

  1. 有试才有进步~有进步才有成功!Doreen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