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我最要好的朋友,薇

  • 薇薇,是我二年级认识的一个朋友。当时我跟她可以说是普通同班同学几乎没说到话的那种。可能是我比较内向吧。我们就这样当同班同学五年。到了六年级,我还是很少跟她说话。不过,无意间听到我爸爸说薇薇的外婆是我爸爸的表姐而我跟她的妈妈是同一辈的。讲清楚点就是照理说我要叫她妈妈“姐姐”。而如果按辈分来看薇薇要叫我表姨。=。=虾米。。。不是吧。我几时变酱“老”去。我跟她同年了。至从我跟薇薇知道我们有亲戚关系后,我们之间就起了变化。我们就开始有讲到话了。她还不时拿表姨来做弄我。当我们上中学后,我们竟然被分到同一班。之后我们就越“混”越熟去。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就这样我们一起同班到高中。真的可以说是行影不离。只要有她在几乎我都会跟她在一起。现在我们面对了一个我们都不是很想面对的难题——那就是学业。我们原本计划好我们要一起去大学的。看来我要爽约了。对不起。我们认真算起来的话,我们已经当了10年的好朋友了。我希望我们还能再做另外几个十年的好朋友。我真的愿意。谢谢你一路陪着我无论我伤心,开心,失望,悲伤。。。。都有你陪着我。谢谢你朋友,我爱你。

3 comments:

  1. 张对咯..那个照片很早了..哈哈..
    我觉得我们以后在巴杀看到还是会叫对方吧..好好笑..
    因为你说过如果你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你就会看他们有没有叫你..
    有的话你才跟他们打招呼..哈哈..

    ReplyDelete
  2. 会啦。我看到你一定叫的啦。老朋友料咯。别人是因为我跟他们只是知道对方而已啦。你我一定会大大声的叫啦。

    ReplyDelete
  3. 好不错的友谊~。~命中注定一辈子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