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对某个人觉得不好意思。

我想mi_yeon看到这个就动我在讲你了吧。真的很不好意思。事情是这样的,本来能我跟她说好一起去教育厅办转校手序的。哪知,一早我妈妈就跑到我房间来叫我起来,要问我东西。问了下,又告诉我说,某妈妈说要转校的话要看你要拿的那几课成绩会好吗?如果不好的好转到那也是白转。等下到时考不好不是更惨。还说竟然他们教育厅分我们读sain就试试读咯。或者到学校看下咯。我知道你儿子成绩比我好料,不需要在那一直讲。我就比较差可以了吧。你要读sain你去读啦。管我什么事。我就没你厉害。去啦。我就没什么能力读呀,你要我怎么办。我真的是无言以对。嗨。。。。为什么要让我面对这样的难题?为什么就不能像小学,中学那样读上去就好?为什么要让我们去选折?可是这对有理想的人就很好。对我来说,就是个天大的难题。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做决定。

1 comment:

  1. 哈哈..对咯..就建华是这样的.
    我昨天被我妈讲到很累所以就早点睡..
    学校老师说如果转学可能会很久..
    我很讨厌拖拖拉拉的咯..
    因为会很乱..: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