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我的宝贝


这是我最爱的宝贝。最近看到我file那里有好多狗狗的图案就好想好想你哟。虽然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我还是会时常想起你。宝贝,你现在在哪里呢?还在世上吗?还是你已经不在了?我想你应该不在世上了吧。是嘛。我真的很想你。我很想你再回到我的身边。你知不知道,当你离开我的身边时我是多莫的难过,心痛。那一阵子,我家人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你,因为他们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很深。我每天晚上都会想起你,就会不由之主的留下了眼泪。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你懂吗?我为了你真的留了好多的眼泪。每次经过你的爱窝时,我就会想起你以前在里面睡觉,跟我撒娇。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你知道吗?我想你现在应该在天国看着我吧。你不要怕,虽然我们现在分隔两地,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再相见。你可不要忘了我喔。一定要等我。我一定会去找你的。要乖乖的,不可顽皮喔。我爱你,BROWNI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