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大学梦想出现裂痕

看来我的梦想快要破灭了。最近,我们一直在讨论学业的事情。我原本不打算进十号,十一号的。哪知我妈妈一直听他人说十号,十一号最好要读。。。我妈就听信他们的话打定主意要我读。我听到时,心里是千百个不愿意呀。我心想算啦。读好十号,十一号下再出吧。哪知我妈妈又丢一个“炸弹”给我说:等我十号,十一号读好。九去修akaun,修好后就可以直接做工了。o.O不会吧。我梦想的大学生活就是这样过了吗?????不会吧。。。我的天呐。。。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2 comments:

  1. hahah..then u need to wash yr mum brain..try to pujuk her before u finish ur f6 lo..hehhe..

    ReplyDelete
  2. nvm la..u can get yr university life in pilley 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