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避静退醒@@

其实,今天早上我是抱着去看看的心情去避静的。毕竟,今年我一次都没去。到了那里我才知道我们太早到了,而且我还怀疑我们是不是去错地方了呢。因为我没看到有年轻人,就几个阿伯阿母在那里。等了一下,终于看到有美女帅哥来了。虽然不是大帅哥大美女啦。哈哈哈。。。。之后,我们就进去咯。我跟我弟弟就坐在那儿等开始咯。果然全部都是正统的sibu人,一个比一个慢。。。。害我们很慢才开始。原本我就没什么心情参加的,看到没我认识的人就更没心了。还好这时他突然经过我旁边。我看了看,真的是他呀。他也有来耶。我的精神全都来了。呵呵呵。。。。突然觉得我好白痴喔。mi_yeon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避静了。在这过程中我们有一个环节是拜苦路,也就是让我们体会耶稣的死亡的过程。原本我是很困了,突然让我发现到一个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我发现到他竟然睡着了。好像钓鱼那样,我看到他的睡样好好笑喔。不过很可爱。。我喜欢^^真的好可爱哟。如果被mi_yeon看到这里一定是没眼看了。是吧。之后我们就看影片咯。我们看耶稣的苦难过程,真的是太残忍了。即使对一个犯人你们也不可以这么残忍呀。更何况是救世主耶稣。耶稣,虽然现在你已经复活升天了,不过我还是相信还是有很多世人犯罪伤你的心,而我也是那些犯人的其中之一。不过我还是希望您还是会原谅我们并带领我们走向正道,不要再听信魔鬼,而作魔鬼的奴役,而去刺伤你的心。希望耶稣会听到我的祈祷,阿们。

1 comment:

  1. 阿mi_yeon我当然知道是谁啦..
    不就是那个很帅很帅的那个吗..哈哈..
    是这样的啦..
    你这是什么时候写的?
    "他"没出去读书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