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哇靠。。。。

这几天做工下来,真的让我遇到好多奇奇怪怪的人喔。刚开始真的很不顺。因为我们的工作是联络人,所以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一开始我们会被人误以为是诈骗集团想骗她们。=。=我们心想你们真的是想太多了。^^之后我们到下午吃好饭后我们又要继续联络。由于是下午,大多数的人都有睡午觉的习惯所以我们都非常小心的说话深怕会吵醒她们。好死不死就让我遇到被我吵醒的一个男生,可能是之前有人打过给他了所以他有点不爽。就骂我说:你们干吗一直打来,你们烦不烦啦。还说他在睡觉问我还要继续说吗?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一直向他道歉。什么吗?又不是我打的,是别人打的嘛。骂我干吗?真的委屈死了。阿不然就是被人挂电话。不过最好笑的还是我有遇到一个还蛮恶心的中年男子。我当是已经问号我要问的问题了,本想要挂了。他突然问我从哪里打来的。我告诉他说从sibu打来的。他就说他认识很多sibu的朋友。我就乱敷衍说喔。。。。=.=他之后又问我说我叫什么。我就随便掰一个。他又问我说我几岁。我又乱说二十。他就说好年轻喔。又问说我结婚了吗?虾米。。。。问我结婚了吗?有没有搞错喔。我就说我才二十(乱掰的)怎么可能结婚了。他又向我讨号码,我心想有没有搞错喔,你已经结婚料了还这样。我就说我很老土的没电话,他就说他如果来sibu要怎么找我叻。阿不,,,阿盖,,,还找我叻。不要吓我叻。真的笑死我了。被我遇到这种人。

2 comments:

  1. 我最最受不了那个Albert~无聊到爆!!哈哈..
    不过这也是蛮特别的经验..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这样打电话,给人家骂..
    我最开心的还是可以跟你们一起工作..
    感觉好好..也~~

    ReplyDelete
  2. 还真的有一点,我看得出你很嫌他料。是咯,可是就有点不爽被骂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