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觉得他们很好而我永远比不过他们,
               难道我一定要想他们那样吗?
                 你总是说他们多好多好
            难道我就不想像他们那样吗?
                     我就那么不好吗?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把我拿来跟他们比?
                我就不能做我自己吗?
                         不可以吗?
                           不行吗?

              我知道我比不上他们,
       可是你们也不需要讲那么明吧。
            我也是有感觉的好不好。
                我也是会难过的。
          当我看到我不如别人时,
我已经够没心情的了你们还在那讲,
               就不能顾下我吗?
                我就那么差吗?

你们有没用想过这些的不足是我想要的吗?
              难道是我想要的吗?
                    我也不想呀。
                可是能怎么办?
                  这就是我呀。
             我也很想努力呀。
可是你们就一直说我不努力不努力。
        难道真的是我不努力吗?
                       是吗?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比不上他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