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嗨。。。。累了。真的累了。。。。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都是我不可以喜欢的人??
                                                                         为什么?
                                     当我听到吴克群的《爱太痛》我就深深的爱上它了。
                                                                  尤其是这一句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到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真的写去了我的心声。
                                                      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属于我的,
不过我希望你会允许我永远把你留在我的心中,
我会把它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好好的收藏着。

2 comments:

  1. 有时候我也会这样呢..
    可能是因为缘分还没到..
    每次我教会的PASTOR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对上帝付出所有的,我们配得,神羔羊配得..
    我相信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另一半会是我们将来所期待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你是很乖很值得付出的一个女生~
    我相信 总有一天~ 一定 会有一个人懂你的❤
    我们 三个一起 熬过 单身的 寂寞呗~ 哈哈XP

    ReplyDelete